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日巡新闻

凯美瑞邀请赛三轮派瑞亚领跑 国内球手高磊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4日10:05
泰国球手派瑞亚

  2010年7月3日,2010凯美瑞邀请赛在酷暑般的天气下进行到第三轮,选手们也纷纷尝到了金湾球场的挑战性和珠海火热的天气。第三轮仅有3位球手打出70杆以内的成绩,6位球手成绩低于标准杆。泰巡奖金王、泰国小将派瑞亚(Pariya Junhsavasdikul)平稳地保住了自己的成绩,打出平标准杆成绩,以三轮总成绩213杆(-3杆)独自冲上领先榜。第三轮的领先者中国台湾球手连騼森和同胞蒋宸豑、泰国球手法当修(Chinnarat Phadungsil)、澳洲球手李文•贝斯克(Neven Basic)共同以一杆之差暂列并列第二位。

  26岁泰国小将派瑞亚是目前征战亚巡赛,他在泰国国内拿过4场冠军,2008年拿下三场,成为当年的泰巡赛奖金王,也成为当年的职业新人王和提升最快的球手。2009年,派瑞亚在亚巡赛一场比赛中获得过并列第6名成绩,是亚巡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派瑞亚赛后谈到:“今天的旗杆位置非常有难度,我今天一直尽力将球安全放上球道,安全ON上果岭,今天的推杆不是很好,但幸运地是当我推杆不好是,开球都不错,相互弥补,所以成绩比较平稳,而我也是一个稳健型的选手。”赛前据业内专家预测:“四天表现平稳的球手,就有希望拿冠军。”

  珠海金湾球场一向以难度著称,也是每年中高协职业考试场地,曾经举办过多次国内大型职业赛事。球场设计由著名欧洲球王蒙哥马利担纲设计,海风,长草,水池和沙坑让金湾球场成就了冠军,也让猛将折戟。今年5月在金湾球场举办的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上,李超的最终夺冠成绩是-5杆,而2010凯美瑞邀请赛第三轮的领先成绩是-3杆,随着难度的增加,决赛轮的成绩会更加艰难攀升。

中国一哥张连伟

  2010凯美瑞邀请赛是一场职业邀请赛,共有78位来自中国、中国台湾、日本和亚洲球手受邀参赛。比赛分四轮进行,不设晋级线,总奖金为30万美金,冠军独得45000美金。中国首席球手张连伟受邀参赛,三天总成绩为223杆(+7)。中国球手高磊以三轮220杆(+4)成为表现最好的中国内地球手。面对强大的球员阵容,本次比赛的中国球员成绩不理想;而中国台湾球手、泰国球手发挥出色,表现出较强的实力。日本球手由于海外作战经验不足,普遍表现一般,其中赛前大热门球手小山内护三天仅打出225杆(+9)的成绩。

  作为2010凯美瑞邀请赛推广运作公司——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功运作由中高协和日本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机构共同认证的“华彬北京公开赛”后,再次将一场国际化的职业比赛带到中国,并为众多优秀球手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竞赛平台。ISM公司执行董事郑军谈到:“我们一直在探索一种适合中国国情的职业赛事运作模式。我一直认为职业赛事需要与赞助商紧密结合,不要将职业赛事和商业赛事两个概念独立来看,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作为赛事运作推广机构,我们希望与更多的国际推广运作机构合作,共同做一种可操性强的职业赛事运作模式的尝试。”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