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热刺垂涎乌拉圭“双枪” 弗兰太贵或买苏亚雷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4日11:05

  华奥星空7月4日约翰内斯堡电(记者 梁晓晨)依靠新版“上帝之手”拯救球队从而帮助队伍顺利闯入本届世界杯4强,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随即赢得了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主帅雷德克纳普的欣赏,并表示有意将这位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队的射手招入麾下,但前提是若无财力来购买苏亚雷斯的前锋线搭档弗兰。

  雷德克纳普在昨天举行的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称自己正在为队伍寻找更为优秀的前锋线,乌拉圭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杀入四强后,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的弗兰首先被热刺主帅看中:“我喜欢乌拉圭人的长相,弗兰应该来我们俱乐部踢上两三年,目前的问题只是他的薪水问题。”

  弗兰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打入3球,为队伍杀入四强立下了汗马功劳,而这位31岁的老将目前正试图与英超曼联队进行沟通。

  如若热刺队最终无法接受弗兰高昂的薪水,主帅则表示将有意向23岁的苏亚雷斯投送怀抱。苏亚雷斯在上个赛季的荷兰甲级联赛中共为阿贾克斯队打入49个进球,这位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欧洲大陆变得极为抢手。

  热刺前锋帕夫柳琴科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且不再续约,空出的薪金预算以及前锋线上迫切的需求使得热刺主帅被感乌拉圭“双枪”的宝贵。正如雷德克普所说:“热刺需要改变,正如乌拉圭队在世界杯上做到的,我们也可以,只是欠缺优秀的前锋线。”(完)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