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上镜女选手球场PK 小王也7-2轻松晋级(组图)

王也架杆
1/5

王也架杆

2010年07月04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7月3日,广受关注的 “超越•乔氏”杯2010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温州站)女子组预赛正式开杆。随着最上镜女选手评选如火如荼地进行,同为最上镜女选手候选人的10岁小将王也与李晓燕的场上球技pk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时间在球迷们的好奇与期盼中慢慢流逝,上午10点50分,一场美丽与技艺的对决终于拉开序幕。

  比赛前三局,李小燕二比一领先。场上紧张的气氛并没有影响小王也的发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小王也逐渐进入状态,长台、贴库、架杆,一招一式稳扎稳打,形势上慢慢占据上风。后半阶段的比赛中王也越战越勇,精湛的球技让对手李晓艳渐渐无心恋战,最后王也以7:2的好成绩轻松晋级复赛。

  或许因为赛场下的苦练,或许是沉着应对比赛的好心态,抑或是赛场周围观众的加油助阵,小王也,来自河北衡水的10岁小将用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来感谢一直支持鼓励她的亲朋好友。王也并不是第一次在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赛场上亮相,和上次参加比赛时相比,小王也的球技大幅提高,落落大方形象也给温州的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