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格罗夫点数优势获胜 雷尔季奇抗击打能力令人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04日1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UFC综合格斗冠军赛第116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在一场精彩比赛中,格罗夫(Kendall Grove)优势击败克罗地亚人雷尔季奇(Goran Reljic)。

   首回合比赛,两人开局阶段打得相当平淡,直到回合还剩1分半钟时,雷尔季奇将格罗夫摔倒,在短暂的地面缠斗中,谁都没能占到便宜,处在上位的雷尔季奇看到无机可寻准备起身,格罗夫却看准空挡在对手起身过程中一记蹬腿重重踹在对手面门上,雷尔季奇应声倒地,好在雷尔季奇抗击打能力超强,这次重击没有造成太大伤害。

  第二回合比赛,雷尔季奇再次将格罗夫摔倒,这一次,处于下位的格罗夫依旧没有处在劣势,而处在尚未的雷尔季奇并没有将压制转换成有威胁的进攻。

  第三回合比赛,格罗夫开场就加强了攻势,连续拳腿重击威胁对手。在站立相持中,格罗夫觅得机会实施三角锁,被对手成功化解,随后又有几次漂亮的冲膝击中对手头部。在回合即将结束时的地面缠斗中,雷尔季奇一次次尝试实施关节技制服对手都未能得逞。

  三回合比赛结束,裁判最终判定场上占据优势的格罗夫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