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重量级大战火爆 美女名模好莱坞巨星皆捧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04日12:59
[美国甜心小姐助兴UFC]
美国甜心小姐助兴UFC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上午,终极格斗冠军赛UFC116期赛事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进行。在当期比赛中,最令人关注的当属重量级冠军莱斯纳尔(Brock Lesnar)迎接名将卡尔文(Shane Carwin)的挑战,这也是一场重量级王者金腰带挑战赛。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包括老拳王霍利菲尔德、好莱坞动作巨星岩石强森等众多大腕到场观战。

  在UFC116期对阵中,最令人关注的当属重量级冠军莱斯纳尔(Brock Lesnar)迎接名将卡尔文(Shane Carwin)的挑战,这也是一场金腰带挑战赛。被UFC总裁白大拿雪藏一年后,莱斯纳尔非常期待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并没有被疾病所击倒。

  这是一场综合搏击拳迷们期待已久的比赛,就连老拳王霍利菲尔德、好莱坞动作巨星“蝎子王”岩石强森、名模玛丽莎·米勒等众多明星都被吸引到现场观看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

  比赛中,莱斯纳尔在首回合一度处于劣势,险些被对手KO,第二回合一开局,莱斯纳尔就将比赛拖入地面,在地面的连续缠斗中,莱斯纳尔成功乘骑,处在下位的卡尔文反应不及,被莱斯纳尔抓住空挡实施手臂三角锁。被牢牢锁住的卡尔文一度保持着挣脱的希望,不过在试图逃脱过程中,莱斯纳尔的三角锁却顺势越锁越紧,几乎窒息的卡尔文不得不拍击莱斯纳尔手臂认输。

  凭借这一记完美的三角锁,莱斯纳尔在逆境中降伏对手,赢得了这场金腰带王者之战,成为了大级别毫无争议的霸主。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