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法国赛第三轮凯梅尔领先 加尼萨雷斯后三洞陷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4日14:21

  北京时间7月4日,法国公开赛周六结束第三轮,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交出71杆平标准杆,总杆204杆低标准杆9杆,手握一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

  西班牙球手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看起来会保持前一晚的优势,但是他在最后三洞两次将球打入水中,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三杆优势消失怠尽。周六,加尼萨雷斯交出73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05杆低标准杆8杆,与英格兰球员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70杆)一道处于并列第2位。

  加尼萨雷斯是1989年莱德杯赛欧洲队英雄约瑟-马里亚(Jose Maria)的儿子。周六他先是在短的第16洞开球进入水障碍,在那里吞下双柏忌,领先优势变成1杆,之后在470码长的第18洞,他的攻果岭杆很糟糕,又吞下一颗双柏忌。

  德国人马丁-凯梅尔去年赢得了法国公开赛,之后在巴克莱苏格兰公开赛上取得背靠背的胜利。凯梅尔很高兴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他谈到加尼萨雷斯打出的那样一个结局,“那显然有一点难看。你希望打得好一点取得领先,然而说实话,我打得不好。我的许多铁杆都很糟糕,但是我把它们理顺了。”

  凯梅尔有可能重复去年夏天他取得两连胜的壮举,他接着说:“下一周是在我最喜爱的球场举行,所以为什么不能呢?这是欧巡赛上最大型的赛事之一,赢得一次是个很大的奖励,但是赢两次将会非常了不起。”

  英格兰球员史蒂夫-韦伯斯特和西班牙球手加尼萨雷斯除了争夺冠军之外,他们还有一些东西要争取,那就是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对于韦伯斯特来说,那意味着他会重返圣安德鲁斯。1995年,他曾在那里击败过老虎伍兹,成为顶尖业余球员。对于加尼萨雷斯来说,那将是他十次争夺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入场券未果后,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

  韦伯斯特认为周日打出一个和第三轮70杆类似的成绩可能就足够了。他说:“希望明天还是一样。我的挥杆很不错----只是要拿下一些推杆,我们会在那里将它拿下。”(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