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亚俱杯结束四强争夺 天津女排险胜对手晋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4日17:42

  本报讯(记者李睿)正在印尼进行的亚洲女排俱乐部杯赛继续进行。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1/4决赛中,面对老对手朝鲜425队,敢打敢拼,最终以3比2击败对手,进入四强。

  以小组第三身份进入八强的天津普利司通队,在1/4决赛中遭遇近来多次交手的朝鲜425队。自今年3月以来,朝鲜425队与天津队进行过几场比赛,还在一起训练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因此,天津队对对手很熟悉,也对两队的实力有准确的认识。本场比赛事关淘汰,因此天津队派上了最强阵容,老将李珊,核心人物殷娜、霍晶都告首发。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进入状态慢,以20比25先失一局。而后,天津队振作精神,以26比24和25比23连胜两局。第四局,朝鲜425队以25比20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天津队以15比11获胜,从而以总比分3比2进入半决赛。天津队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泰国代表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