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印尼公开赛动态

印尼公开赛 新西兰选手亨德瑞夺冠梁文冲排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4日19:19
LIANG WENCHONG

  7月4日,雅加达:7月4日,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在雅加达的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卡布球场(Damai Indah Golf - Pantai Indah Kapuk Course)收杆。赛事奖金总额100万美元,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赞助。这是今年的第五场同一亚洲赛事。

  30岁的新西兰选手迈克-亨德瑞(Michael Hendry)在连续交出两个67杆后,周日于卡布球场继续精彩演出,打出65的当轮最低杆,以四轮总成绩269杆,低标准杆19杆,领先7杆的绝对优势捧走冠军奖杯,收获18万美元冠军支票,这是他在同一亚洲的首场胜利。

  中国球员梁文冲在第四轮再次打出71杆,以总成绩276杆(70-64-71-71),低标准杆12杆获得亚军,获得10.2万美元奖金。

HSIEH TUNGSHU

  澳大利亚选手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和中华台北球员谢东书(Hsieh Tungshu)以总成绩278杆,落后冠军9杆并列第三名。

  泰国名将威拉沧(Thawon Wiratchant)和新加坡的马玛(Mardan Mamat)以及加拿大球员哈维(Ronald Harvey)以低标准杆9杆并列第五名。紧随其后的是来自中国珠海的吴康春,他的四轮分别为73、73、66、69,单独位列第八名,收获2.9万美元奖金。

  本场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中国内地共14名球员参赛,另有大中巡的五名外籍职业球员出赛。内地球员共六人晋级,是同一亚洲海外赛事中晋级人数最多的一次。肖志金在第四轮打出69杆,以总出成绩低标准杆1杆(74-72-72-69)并列27名。陈定根(75-71-70-76)并列44名,李超(71-74-75-78)排59名,尚磊(71-76-75-78)并列62名。

TSAI CHIHUANG

  “ 一切都太梦幻了,我要好好安静一下,想想这一切是否是真的。此刻对我来说意义非常。”捧起冠军奖杯,亨德瑞动情得说到。

  30岁的亨德瑞以领先1杆的优势周日与梁文冲同组,两人前九洞均各自捉到3只小鸟,转场前,亨德瑞以总成绩低标准杆15杆,依然保持对梁文冲1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后九,梁文冲第10洞到12洞连续遭遇3个破击,亨德瑞则从第11洞到13洞连捉3只小鸟,总成绩来到低标准杆18杆,将对梁文冲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杆。第14洞,两人均捉小鸟,最后四洞,两人都是以标准杆结束。亨德瑞最终以7杆的领先优势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场冠军。他的新西兰球员朋友,在现场跳起了毛利传统舞蹈,庆祝胜利。 

  亨德瑞19岁前主攻板球,是新西兰19岁以下板球青少队的队员,20多岁时选择高尔夫,2004年成为职业高尔夫球员。“成为职业高尔夫球员后并不是一番风顺,2008年底开始改动作,去年非常努力得练习新的挥杆。现在证明,付出总是有回报。”亨德瑞说到。 

  在今年五月同一亚洲SK电信公开赛上,亨德瑞获得第五名。在新西兰的国内巡回赛上取得两连胜,两周前,他赢得斐济公开赛,是目前新西兰奖金榜领先者。

  中国球员梁文冲在同一亚洲上已获得“美的”中国精英赛和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的冠军,是同一亚洲OneAsia的第一位双冠王。

  29岁的珠海球员吴康春此次印尼之行收获颇丰。他在前两轮均打出73杆,稳步晋级。周六第三轮交出66杆的全场最低杆,排名也来到前10位。周日,吴康春开场第1洞捉到小鸟,在连保四个标准杆后,于506码的第6洞捉到小鸟。后九洞,吴康春在第14洞捉到当天的第三只小鸟,全天没有一个破击,以69杆结束周日比赛,总成绩低标准杆7杆单独位列第8名。这是吴康春在海外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来雅加达前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到了这边跟梁文冲一起练球,练习场上他指点了我的铁杆,这两天的推杆也发挥很好,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开心。”吴康春说到。以后如果赛程允许,他希望能尽可能多得参加同一亚洲的赛事。

  今年,同一亚洲赛程扩展到11场,年度奖金总额超过1200万美元。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