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花絮:呜呜祖拉现身赛场 小球迷输丁宁入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04日20: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7月4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4日,乒超联赛拉开了新一轮的争夺。丁宁领衔的北京队主场迎战拥有王璇的江苏队,最后,坐拥主场的北京队以3-1战胜了对手。在比赛进行的同时,场外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花絮。

  “呜呜祖拉”现身赛场

  在乒超本轮比赛的同时,南非世界杯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尽管乒乓球和足球有些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在场外却出现了令人熟悉的声音——在北京队第二场彭雪落后于王璇的休息间隙,看台上有球迷吹响了小喇叭。那刺耳的声音突然响起,令很多人都不由得捂住了耳朵。这个时候,有球迷打趣道:“乒乓球赛场也有了呜呜祖拉。”

  入戏的小球迷

  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火辣的啦啦队热舞之外,主办方还特设了一个环节。即丁宁抽出现场的两名球迷,邀请他们与自己对抗两个球。首个出战的是一名中年男子,跟丁宁的对抗没进行几个回合就告负。

  第二名幸运球迷是一名小男孩。原本大家只是抱着看看热闹的心情来看他与丁宁的对抗,没想到,他从发球到接球包括姿势都有板有眼的,一上来就与丁宁打起了对攻。一见这位小球迷有这样好的表现,现场的观众开始为他鼓掌加油。

  原本只应打两个的对抗,却因为小球迷的出色表现,延长成了3个球。有意思的是,一旁的裁判也非常认真地对每一个球都进行了判罚,这样的情形堪比任何一场大赛。丁宁在拿下第一分后,因为自己的失误,输掉了第二分。

  这个时候,大家都为这位小球迷欢呼呐喊,希望他能够挑战丁宁成功。小球迷也绝不怯场,直接扣起了丁宁的球,由于事先规定了丁宁不能够扣球,所以小球迷的局势还比较占优。但最后,还是由于经验不足,小球迷输掉了比赛。也许他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在输球之后,非常懊恼地握住拳头挥动了一下,就如同足球场上罚失了点球的球员。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