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丁宁两分力助北京取胜 坦言每场球都必须站出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4日20:22

  乒超官网讯 “每场球我都必须要站出来。”以独得两分的表现带领北京控股战胜江苏中超电缆后,丁宁表示。的确如她自己所言,在张怡宁、郭焱两位师姐都不在队中的情况下,丁宁便是北京控股的领军人物。

  7月4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重燃战火,在女团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控股主场迎来了江苏中超电缆的挑战。首盘丁宁以3-0(13-11,13-11,11-7)横扫张潇玉,次盘,王璇以3-1(1107,11-7,7-11,11-4)战胜彭雪,将大比分扳成1平。双打较量中,李佳薇/彭雪以3-0(11-6,11-4,11-7)击败张潇玉/车晓曦组合,第四盘丁宁再次上场,以11-7,12-10,11-8战胜王璇,为本队锁定胜局。

  “跟江苏打非常关键,作为我来讲,必须要拿两分,对今天的整体发挥比较满意。”赛后丁宁说。尽管乒超联赛此前休战近两周,但丁宁并没有休息,先是回到国家队进行总结,6月末又赶到上海参加了中国VS世界团体挑战赛,“没怎么练球,加上来回奔波,刚上去没有之前那两场打得那么顺,一上来就落后,比较困难。但心态上比较好,能稳下来一分一分打,把分抠回来。”

  本赛季,乒超联赛发生了很多细节上的变化,引进球童便是其中之一,“缩短了比赛时间,对我们打比赛多的人来说,不需要来回走动太多,可能能够节省体力。”丁宁表示,“但每个球不一样,可能换一个球不像原来的球那么好控制,而且以前有时候通过捡球可以想想战术,包括调整心态,比赛节奏加快了以后,这方面跟以前不一样了。”问及自己是希望节奏快一些还是慢一些时,丁宁笑了,“当然打顺的时候希望快一点,不顺的时候希望慢一点,不过大家都一样啦,就看自己怎么调整。”(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