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王璇一胜一负江苏不敌北京 自我解析缘何负丁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4日21:04

  7月4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经过了近两周的休战后重燃战火,在第五轮女团的一场较量中,江苏中超电缆以1-3不敌北京控股,无奈再次吞下了失败的苦果。

  首盘张潇玉0-3(11-13,11-13,7-11)不敌丁宁,次盘王璇3-1(11-7,11-7,7-11,11-4)战胜彭雪,将大比扳平,双打角逐中,张潇玉/车晓曦0-3(6-11,4-11,7-11)负于李佳薇/彭雪,第四盘,头号主力王璇再次上场,面对丁宁,她以7-11,10-12,8-11三局败下阵来。本赛季开赛以来,江苏中超电缆先后负于内蒙古银行、广东深圳长园集团、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加上本轮负于北京控股,她们已经四场不胜。

  赛后,取得一胜一负的王璇显得非常沮丧,而她并没有谈及自己胜利的那场球,对于输给丁宁,她表示,“打的有点着急,第一局进入状态有点慢,后两局都是自己领先,4-0领先,5-1领先,没有咬住。”王璇说道,“尤其第2局自己一直领先,打到10之后输了,感觉有点伤气儿。

  对于本赛季新引进的球童制度,王璇表示,“开始不太适应,打完之后还是去捡球,经过适应,现在感觉还可以。”问及在比赛中希望节奏快一些还是慢一些时,王璇说,“我倒都还可以,不过有球童了之后比赛的确是更快了一些。”(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