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北京控股女双渐入佳境 李佳薇:和彭雪愈发默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4日21:25

  7月4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经过了近两周的休战后重燃战火,在第五轮女团的一场较量中,北京控股集团主场作战以3-1战胜了江苏中超电缆,其中李佳薇与彭雪配合,以3-0击败了张潇玉/车晓曦。

  新加坡名将李佳薇本赛季首次加盟家乡球队,产后复出的她状态并未达到最好,但随着训练和比赛的越发系统,她已渐入佳境,尽管今天帮助球队取得一分,但她在接受采访时仍然首先表扬了丁宁的表现,“丁宁打得非常好,才使北京队赢下比赛。”

  本赛季中,李佳薇先是在第二轮对阵大同云冈·金地矿业的比赛中出战,但她先是与彭雪搭档1-3负于冯天薇/刘娟,随后在决胜盘又0-3不敌李晓丹。不过,第4轮中,她再次出战双打,战胜了木子/白杨组全,今天又击败了张潇玉/车晓曦。事实上,从北京队的人员配备和目前形势来看,取得双打的一分对全队的胜利非常关键,“我和彭雪配合得越来越默契,主要在前三板的控制上,而且无谓失误也比较少。”

  对于本赛季新引进的球童制度,李佳薇表示,“这样缩短了思考的时间,自己捡球的话还能想想战术,现在基本就没了。”不过,她认为,“也省事了,不用捡球了。”她笑了笑说。谈及是否希望有球童帮忙时,她表示,“差不多吧,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的。”(完)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