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综述:江苏轻取辽宁排榜首 四川客场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7月04日2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比赛,江苏同曦轻取辽宁西洋肥业继续排名榜首,四川金强客场取胜自由人仍然紧追不舍,济源钢铁终于取得赛季第二胜,以下是本轮比赛综述:

  广州自由人81-85四川金强

  四川金强队豪取四连胜,以7胜2负的成绩排名第二,仍然紧追江苏。四川队的马超得到18分9个篮板,贺晓彬得到18分,刘力铭、王春海、巴利斯特分别得到10分。自由人在三连胜后遭遇两连败,马克-道森得到19分9个篮板,邵天罡得到16分,于梁得到11分。首节自由人在主场取得非常出色的开局,首节他们17-11领先。第二节广州自由人继续扩大领先,他们的领先优势达到了两位数,上半场结束时自由人队44-27领先。下半场四川金强展开大反击,他们第二节依靠两名国内球员的发挥打出32-19的比分,前三节结束,四川队追成59-63。最后一节四川队继续自己的攻势,自由人队失误过多,他们的优势荡然无存,四川队最终以95-81逆转成功。

  济源钢铁115-108杭州永通

  济源钢铁结束了自己的六连败,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他们前九轮成绩为2胜7负,现在排名仍然垫底,济源钢铁的肖恩-肯塔格得到37分12个篮板,张超贡献24分,郭少华得到22分,刘帅得到14分。杭州永通遭遇两连败,张正宝得到30分,张正旺得到23分,鲍尔斯贡献20分10个篮板,刘伟得到11分。

  黑龙江丰绅98-115黄埔工程机械

  黄埔工程机械结束三连败,俞宁三分球10投6中贡献32分,特雷-泰勒得到27分11个篮板,劳森得到21分。黑龙江丰绅队的张俊和得到20分,王楠得到19分,奥利弗得到18分。

  江苏同曦103-91辽宁西洋肥业

  江苏队取得四连胜,以8胜1负的成绩仍然排名榜首,戴维斯贡献32分8次封盖6次扣篮21个篮板,冯欣得到18分,高明阳16分。辽宁西洋肥业队上轮战胜黄埔工程机械,此番面对榜首球队他们没有太多机会。戴尔斯得到23分17个篮板,马翌得到18分9个篮板,韩崇凯得到16分,伊天任11分。

  广东长安集团84-79沈阳东进

  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取得两连胜,商磊得到20分,明戈得到19分14个篮板,焦健和孙健各得15分。沈阳东进遭遇两连败,邸晓伟得到18分,关乐16分,陈晓东14分10个篮板。(大苦瓜)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