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独揽两分率八一迎三连胜 四川五轮皆负垫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4日22:26
[王皓在比赛中]
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7月4日,2010年乒超联赛展开了第五轮争夺,在男子团体的一场较量中,王皓率领八一男乒主场3-1力克来访的四川队,迎来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尴尬的5连败。比赛中,王皓状态神勇,连续战胜许锐锋和邱贻可,为八一队获胜立下头功。

  在此前的四轮比赛中,八一男乒在经历了开赛初的两连败后成功反弹,连续战胜了廊坊和宁波,迎来两连胜,本轮迎来了四川男乒的挑战,后者此前4战皆墨,排名垫底。

  本场比赛王皓首先迎来小将许锐锋,在此前的对抗赛中打出状态的王皓面对眼前不知名的小将显得很轻松,上场后打得积极主动,很快,王皓就以两个11-5取得领先。第三局,许锐锋利用王皓有所松懈的心理以11-7扳回一城,但八一主将很快便重新掌控比赛,并在第四局中以12-10胜出,帮助球队获得1-0的领先。王皓在第四盘中迎战四川队主将邱贻可,比赛中,邱贻可在球队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打得有些懈怠,而本身就实力占优的王皓也乐于笑纳这样的回报。11-5、11-8、11-4王皓轻松地零封对手,为八一队锁定胜利。

  为八一拿到另外一分的是老将侯英超,他在第二盘比赛中3-1战胜了邱贻可。四局比分分别为11-9、9-11、11-3和11-5。

  双打比赛中,八一组合闫安/柳洋以11-5、5-11、11-7、11-13和8-11不敌许锐锋/金义雄。

  在另一场比赛中,鲁能男乒凭借张继科的两分表现,以3-1战胜陈玘率领的江苏队,迎来四连胜。本场比赛,张继科先后以3-1和3-0战胜了韩阳和陈玘。另外,方博/张超在双打比赛中3-0横扫林晨/韩阳,为鲁能队拿下关键一分。(Joe)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状态还是比较稳定
八一队人员构成比较合理
张继科表现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