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大同3-1广东5连胜领跑 刘诗雯状态起伏不敌武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4日23:27

  新华社山西长治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郝王乐)乒超联赛女团第五轮比赛4日晚开战,坐镇山西长治的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俱乐部队3:1击败客访的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俱乐部队,取得联赛5连胜,领跑乒超女团。

  此役客队头号主力刘诗雯状态起伏较大,尽管她击败大同队的李晓丹,但不敌武杨。此外,队友表现不佳,未能取分,导致刘诗雯独木难支。

  首场比赛武扬以3:0轻取姜华珺。第二轮李晓丹出战刘诗雯,同样输给后者一个3:0。两场过后,双方以1:1战成平手。

  第三场,主队外援冯天薇和刘娟携手对抗蔡赛和周芳芳,经过5局的激战,最终以3:2艰难取胜。第四场,武扬对阵刘诗雯,此时刘诗雯状态明显下滑,落后时显露出急躁情绪,最终以7:11、11:4、9:11和4:11落败。(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