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张继科高出勤率战绩佳 称作为一号必须有责任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5日01:44

  乒超官网讯 “作为队里的一号,责任感是必须有的,为了俱乐部的荣誉,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带领山东鲁能3-1战胜江苏神鹰碳纤后,张继科表示。

  7月4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经过近两周的休赛后重燃战火,加上之前的三场胜利,山东鲁能在本赛季还未尝败绩。

  作为队中的头号主力,张继科每场比赛都以一单身份出现,并取得了6胜1负的成绩。如此高的出勤率,加上每周双赛的赛程,对于每一位运动员来说是一个考验,对此,张继科表示,“其实每年的赛制都是如此,而且我的位置也是一样的,作为队里的一号,这种责任感是必须有的。”他认为作为职业球员,必须要经历这样的考验,“世界比赛是为了整个中国乒乓球队,为了国家的荣誉,联赛是为了俱乐部的荣誉,所以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前一段时间,乒超联赛休赛了近两周,包括张继科在内的国家队队员回到北京,“回国家队练了十天,整体的效果还是不错,毕竟在国家队训练的对抗性还是比较强的。”6月末,他又跟随国家队前往上海参加了中国VS世界团体挑战赛,“去完上海再回来打联赛体力上稍微感觉有点跟不上,但自己也是在尽量克服,尽量去积极地调动自己。他表示,“比赛就是这样,一定是比赛等着你,时间是没法改的,不可能每次都是你状态好的时候去打每比赛,所以我感觉联赛对我的磨炼和锻炼还是很大的。”(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