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引进球童祸福难确定 丁宁:每个球都不一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5日02:30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超联赛第5轮昨天下午继续进行,北京北控女乒主场3比1战胜江苏中超电缆。本赛季,乒超联赛首次引进球童,队员们比赛期间不用再频频捡球了,不过对球员,这并未完全就是个好消息。“这会让比赛节奏加快,打顺了还成,打不顺就不好了。”丁宁赛后表示。

  本赛季,北京女乒人员发生大变动,张怡宁隐退,主教练周树森退役。在此前的4轮比赛中,北京女乒只赢了一场。不过在昨天下午的第5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完胜江苏队。首次在乒超联赛出任第一主力的丁宁连克张潇玉和王璇,为北京队拿下2分。刚加盟北京队的李佳薇搭档彭雪,3比0完胜张潇玉/车晓曦。

  对于引进球童这一举措,丁宁表示:“这会缩短比赛时间,相对来说,会减少一些体力消耗。”不过,丁宁也表示会有一些影响,“每个球都是不一样,所以感觉上会有些差别。”她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