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丁宁率北京女乒主场首胜 以阿根廷为例告诫自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5日02:59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0赛季乒超联赛昨天开始第五轮角逐,坐镇宣武广安体育馆主场的北京控股女乒终于在主场取得胜利,第一单打丁宁独得两分立下头功。

  昨天的北京十分炎热,不过下午3点的比赛依然吸引了众多铁杆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在北京广安体育馆,北京女乒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支持。丁宁首战13比11、13比11、11比7战胜江苏的张潇玉。小将彭雪1比3不敌王璇后,和李佳薇搭档出战双打,3比0横扫张潇玉/车晓曦。双方的强强对话中,丁宁以11比7、12比10、11比8战胜王璇,为主场作战的北京队锁定胜局。

  赛后丁宁也以阿根廷出局举例,告诫自己一定要勇于面对困难。“这两场球自己找回了一些感觉,在落后和碰到困难的时候,还是比较冷静。现在每场球都需要站出来,有一种责任感。今年队伍整体实力差一些,必须全队拼每一场。”参加了4轮乒超,丁宁已经有3场独得两分。

  另外在焦点战的强强对话中,郭焱横扫郭跃,率领山西大土河3比1战胜辽宁女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