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约翰逊已经顶薪续约老鹰 尼克斯队努力宣告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05日05:56
约翰逊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乔-约翰逊已经与老鹰队签署了一份顶薪合同,这份新合同的时间长达六年。

  乔-约翰逊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多位重量级球员之一,追求约翰逊的球队众多,包括尼克斯队和火箭队都有意争取乔-约翰逊的加盟。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包括尼克斯在内的多支球队多方出击,他们一方面瞄准小皇帝詹姆斯,另外一方面也在积极追求乔-约翰逊。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尼克斯队方面此前已经于上周与勒布朗-詹姆斯在俄亥俄州见面之前与乔-约翰逊在洛杉矶会面商谈过签约加盟一事。与此同时,老鹰队方面也派出了一个团队,于上周赶到洛杉矶与乔-约翰逊会面,以便防止尼克斯队半道截走球队头号球星,争取留住乔-约翰逊,让他在下个赛季继续为老鹰队效力。公牛队是另外一支努力追求乔-约翰逊的球队,虽然公牛队有可能无法腾出那么大的薪资空间再接纳一名顶薪球员,因为公牛队同时也正在追求勒布朗-詹姆斯,但是公牛队仍会积极努力,如果无法得到小皇帝,他们肯定会设定乔-约翰逊作为他们的第二目标。

  《纽约每日新闻》声称,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媒体记者,老鹰队方面此前一直打算向乔-约翰逊开出一份顶薪合同,以便早早“敲定双方合约”的。而尼克斯队方面采取的笼络“鹰王”的策略则是打出与小皇帝并肩作战的招牌,因为他们很有信心能够搞定今年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为尼克斯队效力。

  现在看来,老鹰队先下手为强、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策略已经奏效,虽然尼克斯等球队发起的感情攻势一度让乔-约翰逊签约老鹰产生了一些犹豫,但是最终尼克斯并没有进一步的措施让乔-约翰逊彻底改变主意,因此他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熟悉的老东家。尼克斯队曾经想过与老鹰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引进乔-约翰逊的主意,但是据了解老鹰队方面想法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老鹰队方面对于与尼克斯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并没有什么兴趣。(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