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日巡新闻

千年老二扶正 凯美瑞邀请赛英格兰克里斯终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5日08:53
克里斯•罗杰斯高举冠军奖杯

  2010年7月4日,总奖金30万美金的2010凯美瑞邀请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来自英格兰球手克里斯•罗杰斯(Chris Rodgers)最终以四轮285杆(-3)的总成绩捧得奖杯,拿走45000美金冠军奖金。泰国球手法当修(CHINNARAT PHADUNGSIL)以两杆之差获得第二名,中国球手张连伟以298杆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9位。

   克里斯赛后谈到:“蒙哥马利设计的球场,障碍都在左边,他打右旋球,所以影响不大。但对于我来说,挺难的。一定要在开球时候安全将球放上球道。这也是我四天以来的表现,也是我夺冠的秘诀。”克里斯征战亚巡赛6年,他在2009年有过四次第二名的成绩,本次凯美瑞邀请赛终于成就了这个四年未夺冠的“千年老二”。

   克里斯在赛前受到组委会邀请,从伦敦经过两天的奔波来到中国珠海,错失了练习轮。但克里斯第一轮就以70杆领先。34岁的克里斯非常喜欢来中国打比赛,他上一次来中国还是在2008年的BMW亚洲公开赛,克里斯说:“中国球迷非常热情,我很惊讶,也很开心。这里有漂亮的球场和酒店,让我很享受这一周。”

DSC_5727 (从左至右) ISM执行董事郑军、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本辉、凯美瑞邀请赛亚军法当修、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王毅与凯美瑞邀请赛纪念旗帜合影
ISM执行董事郑军、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本辉、凯美瑞亚军法当修、珠海金湾总经理王毅与凯美瑞邀请赛纪念旗帜合影

   泰国年轻球手法当修和同伴派瑞亚的表现也非常优异,他们也代表着亚洲新生代力量。IMG球员法当修去年赢过一场亚巡赛——QUEEN’S CUP,他也曾经在中国的比赛中表现突出,为中国球迷所熟悉。

DSC_5712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乔亚东为张连伟颁发车钥匙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乔亚东为张连伟颁发车钥匙

   中国球手古翠林最后一轮发挥出色,打出当天为数不多的69杆,只可惜状态回归较晚,最终以29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9位,也是中国球手中表现最好的。中国球手张连伟继上两站日巡赛征战回国,2010凯美瑞邀请赛是他首场国内职业秀,本次比赛表现平平,但张连伟作为中国首席职业球手,他对高尔夫的专注和执着成为业界楷模,也得到众多国际优秀球手的称赞。

   两位中国台湾球手连騼森和蒋宸豑前几轮表现出色,最后一轮失掉优势,错失冠军,最终蒋宸豑和连騼森分别获得并列第三和并列第六。不过,本次比赛有4位中国台湾球手闯进前十。

   从总体成绩来看,日本球手本场比赛表现一般,但日本作为一个注重高尔夫礼仪的国家,受到其他国家球手的尊重,本次2010凯美瑞邀请赛也让中国球手和日本球手进行了一次充分交流。

   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中国台湾球手和亚洲球手的实力。从2010凯美瑞邀请赛的参赛阵容看,有两位欧巡赛冠军,5位亚巡赛冠军和3位日巡赛冠军,一场国际化的高水平比赛,一次盛况空前的高尔夫活动盛宴。作为本次比赛的运作推广公司——ISM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地将比赛和赞助商结合,积极探索一条适合中国发展的职业赛事运作模式,也致力于将比赛朝着品牌化方向发展,搭建一个持久性长,可操性强的竞赛平台。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