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四轮均未破标准杆 计划老球场打四场练习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5日09:23

  北京时间7月5日,老虎伍兹周日在AT&T全国锦标赛决赛轮打出缺乏想像力的71杆高标准杆1杆,结束了令人沮丧的一周的比赛。

  老虎伍兹大部分开球都很不错,可是他的铁杆表现令人失望,并且在光滑的亚伦尼米克球场果岭上,他的推杆也是普普通通。“我的开球很棒,”卫冕冠军表现很失败,四轮下来他的总杆是284杆(73-70-70-71)高标准杆4杆。

  这是自1999年湾丘邀请赛以来,老虎伍兹在非大满贯赛的美巡赛上首次四轮都未能突破标准杆。“我感觉整周我的开球都在控制之下。不幸的是,我的铁杆技术没有尽可能的锋利,当然我的推杆也很糟糕。有那么几周,当你的击球绝对残酷的时候,因为某些原因你每天还能打出低标准杆,可是当你击球在控制之下时,你却不能拿下任何东西。非常不幸,我就是拥有那样的一周。希望在英国公开赛的时候情况有所转变。”

  世界第一谈到了本月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那个球场,他曾经在2000年和2005年夺取过冠军。伍兹今年四月份休赛五个月之后重返高坛,他表示很可能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在老球场打四轮练习轮。

  与此同时,伍兹还打算坐晚上飞机到爱尔兰参加一场名人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回到佛罗里达州的家里待几天,最后再次穿越大西洋到圣安德鲁斯参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