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女星宽衣解带 柳岩性感炸弹阿朵美腿(图)

戚薇
1/7

戚薇

2010年07月05日09:48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这一个月里,男人们的注意力统统盯着足球,媒体记者们的长枪短炮也只对准世界杯,让一干女明星干着急。但继韩国“巨乳MM”抢镜,巴拉圭“G杯夹手机美女”博得了无数版面后,国内女明星大受启发,纷纷拍摄性感刺激的“足球宝贝”写真,希望在世界杯眼球经济中分一杯羹,阿朵、柳岩等性感炸弹率先上阵,就连一直以文静、淑女形象示人的董璇,也豁出去大秀姣好身材。

  当然最厉害的还是章子怡,要么不出马,一出马就有国际章的范儿。前天,章子怡作为“特奥全球形象大使”,抵达南非开普敦参加由“团结杯”足球比赛。这显然比性感的装束更能博得全世界的好感。

  戚薇

  以“男才女貌”组合出道的美女戚薇,和柳岩、贡米等女星,同时登上某娱乐周刊的“世界杯特刊”。戚薇穿着以德国队队服元素设计的比基尼,Pose撩人,性感火辣。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