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尤文酿重磅交易 荷兰铁板凳与巴西罪臣互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7月05日10:42

    搜狐体育讯 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透露,AC米兰副主席向尤文表达了打算用亨特拉尔与“金垃圾”梅洛互换的意愿,从意大利媒体的分析来看,梅洛与亨特拉尔这一对活宝互换的可能性比较大,两队此举也算是各取所需。

  梅洛在南非世界杯贵为巴西队的绝对主力,虽然说在被荷兰队淘汰的比赛中有非常拙劣的表现,但从梅洛在巴西队的整体表现来看,他的身价还不至于掉的很多。对于亨特拉尔来说,荷兰队的世界杯征程中,他几乎就是以看客的身份目睹球队一路杀入4强。亨特拉尔的市场价值甚至还不如梅洛。加利亚尼提出互换显然是想尽快的将砸在手里的“废柴”处理掉,换来一个至少还能拼抢防守的“金垃圾”。

  据《全市场》的透露,尤文今年夏天的转会运作十分积极,先后已经有5名新援加入球队,但是在后腰的位置上一直都没有作出什么动作。目前尤文图斯阵中,后腰位置比较稳固的就是意大利国脚马尔基西奥,西索科。其他的包括蒂亚戈、鲍尔森、梅洛都不在马洛塔未来的计划当中。因此用梅洛去增强一下锋线还是比较划算的选择。

  对于AC米兰来说,亨特拉尔目前在队中几乎没有位置,“老妖人”因扎吉的作用和地位都甚至高于荷兰人。相反,AC米兰在中场位置的换血迫切程度已经无法再等,皮尔洛、加图索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们都已经不堪重用。如果能用亨特拉尔换来一位能拼擅抢的梅洛,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在AC米兰的阵中,进攻有小罗、帕托、博列洛等人就足以,梅洛只需要在后场专心防守。

  此前梅洛还有不少潜在的买家,英超的阿森纳就是其中之一,但是由于阿森纳无法支付高额的转会费用,尤文不得不退而求其次,选择更加可行的交换方式。

  《全市场》分析,以AC米兰与尤文之间的关系,以及两家俱乐部过往在转会市场中的合作,这桩交换的生意可行性非常高。唯一不太确定的是,尤文是否原因一换一,毕竟对于尤文来说,如果要引进亨特拉尔,那么锋线现有的人员就要作出调整,尤文不可能积攒大量的中锋在队内。所以就这桩转会来看,尤文需要完成清洗工作之后再与AC米兰进行交易。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是此前《全市场》曾爆料,费内巴切非常想要得到亨特拉尔,曾将报价从1800万欧元提高到2300万。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梅洛与亨特拉尔的互换将会存在很大的变数。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