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还得靠老将 孙凤武:以赛代练打出状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5日11:40

  本报讯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很符合现在中国女篮的状态,她们昨日在广东新会和澳大利亚女篮的第二场热身赛上,再次获得胜利。结果固然可喜,过程却还是令人手心发汗。一度中国女篮领先对手只有一分,最终凭借陈晓丽和苗立杰等老将的发挥,中国女篮将比分锁定在78比73。

  中国女篮正在面临新老交替,但此时年轻球员还难挑大梁,陈楠、苗立杰、陈晓丽等这些为国家队征战多年的球员,仍然需要肩负着不小的重任。陈楠和苗立杰因为伤病,和其他球员合练的时间不到一个月,但她们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每到关键时刻,肯定会被一起放在场上。

  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说:“她们的身体在恢复,需要以赛代练的方式来打出状态。她们也需要和球队、教练磨合,毕竟能找到澳大利亚队这样的对手不容易。”

  这是中国女篮在出征女篮世锦赛之前,最被看重的热身系列赛。她们在7月6日和澳大利亚女篮打完第三场之后,还会和古巴女篮交手,但那时的锻炼价值,显然无法和现在相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