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债务危机缠上森西家族 罗马俱乐部恐遭银行托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5日11:45

  本报讯 据意大利媒体昨日报道,由于森西家族面临巨额的债务问题,所以旗下的罗马俱乐部很有可能在两天内被意大利联邦信用银行托管。

  《罗马体育报》称,如果现任罗马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在当地时间周一中午之前无法找到解决债务问题的有效方法,罗马队就将被托管给联邦信用银行。此后联邦信用银行将负责为罗马队寻找新买家的工作,掌管这家百年球队长达17年的森西家族,也很可能就此为一个时代画上句号。

  在收到法庭的律师函之后,罗塞拉·森西已经明确作出回应,表示将利用法律武器继续争取留在罗马的权力。在本周的会面中,森西家族所拥有的Italpetroli公司、联邦银行和罗马俱乐部之间将做出最后的协商。一旦谈判破裂,罗马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无疑将受到巨大影响。上赛季在拉涅利的带领下,罗马队取得了意甲亚军的好成绩,差一点毁了国际米兰的三冠王美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