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广州粤羽主场难胜 本周四战上海或决定保级形势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4:55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雷力报道: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十轮昨日战罢。主场作战的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在主场以0比5不敌浙江银行俱乐部,延续主场不胜的尴尬记录。

  在第一阶段的循环赛中,广州粤羽曾在杭州以0比5负于对手,本轮寄望主场复仇难度不小。浙江银行阵中拥有王琳、张亚雯、张楠三位国家队一队队员,整体实力远高于广州粤羽,而广州粤羽屋漏偏逢连夜雨,三位外援郭振东、刘鑫、张晋康本轮都因伤病无缘出场。

  被迫起用本土年轻队员的广州粤羽尽管拼尽全力,仍未能从对手手中抢下一分,其中女单欧冬妮、男单王睁茗与梅绮丽/张洁雯的女双组合均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战胜他们的分别是王琳、杜鹏宇和张亚雯/李晓。而混双组合甘兆龙/邱红和男双组合李毅生/杨杰均以0比2不敌实力更胜一筹的张楠/张亚雯和桑洋/张楠。

  广州粤羽本周四将继续留守暨大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上海兹韦克,倘若能够延续上一阶段双打项目的优势,广州粤羽有望在主场迎来首场胜利,而这场比赛的结果还很可能决定保级队伍名单。

  根据规则,联赛排名末位的参赛队伍将于甲B联赛的头名,争夺一张下赛季超级联赛的入场劵。目前循环赛尚余不到1/3赛程,各队排名已有明确走向,在最新的羽超积分榜上,青岛、江苏、八一和浙江占据前四名,广州粤羽紧随湖南和湖北之后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