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松江队外教术后归来 德维尔德欲助球队全力夺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7:09

  本报讯 昨天,松江队比利时籍外教德维尔德回到了松江队中,在比利时接受了脑部手术的他目前状态良好。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自己会全力帮助松江队夺得冠军。

  德维尔德在昨天上午抵达天津,据德维尔德介绍,虽然接受了一次近6个小时的脑部手术,但他恢复得非常理想,如果不是医生坚持让他完成康复计划,他可能会早半个月就回到松江队中了。他说:“我很想念这些小伙子们,我知道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他们都很努力,但也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我回来了,我会尽全力带领他们实现我们夺冠的目标。”按照计划,松江队今天会放假一天,明天德维尔德将正式回到训练场上。 (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