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雅阁杯”全国精英邀请赛 华北站赛京华站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5日18:02

  广汽本田2010年“雅阁杯”全国高尔夫球精英邀请赛华北地区分站赛---京华站盛大开杆

  为答谢广大车主对雅阁车的厚爱,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开展了:2010年“雅阁杯”全国高尔夫球精英邀请赛。

  从比赛开办以来,报名的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非常多。截至7月1日,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五站预选赛。并有相当一部分优秀球员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作为全国赛的第五场比赛,华北地区分站赛第五站选拔赛于6月30日在北京京华高尔夫球会盛大开杆,来自北京的近110名选手参加了第一轮的角逐。比赛当天的球员发挥非常好,成绩非常接近,不分上下。出现了多位选手打出相同的总杆数。为了更好的回馈雅阁车主,主办方临时决定,将原计划的20个晋级名额改为22个。本站比赛决出的22名成绩优秀的选手将晋级7月的华北地区总决赛。

  2010“雅阁杯”全国高尔夫球精英邀请赛华北地区分站赛是由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主办,金博禄高尔夫营销机构承办一次高级别、高规格的比赛。赛事将于6月至7月在北京三站、济南、青岛、天津共四个城市展开选拔赛,总参赛人数将多达600余名,每站都有出类拔萃的优胜者,将在7月底与全国其他地区的优胜者一同会师全国总决赛,进行杆冠亚季军的争夺。

  本次赛事属于全国性比赛,贯穿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部地区,影响力皆超过往届年度赛事,从5月初伊始,来自各方的报名一直处于热线状态。赛事承办方“金博禄高尔夫”透露,仅半个月的时间内,北京站的报名者已经多达几百人,因报名的雅阁车主很积极,部分特约店还采取了自店车主预赛,广本雅阁车主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可见一斑。从目前五站的晋级人数及成绩来看,参赛人员的打球也不可小觑。

  让我们一起期待七月的决赛,期待在雅阁精英们在北京CBD高尔夫球场上的精彩挥杆!

   

京华站晋级人员名单

姓名

站名

总杆

郜松

京华站

71

张新伟

京华站

72

范永昌

京华站

75

姚志成

京华站

75

蒋力加

京华站

75

毛军

京华站

76

谭建平

京华站

76

刘刚

京华站

78

赵秋华(女)

京华站

80

段建平

京华站

80

刘云丰

京华站

80

马荣生

京华站

81

黄文琦

京华站

81

张葆英

京华站

81

崔文忠

京华站

82

佟智成

京华站

82

黄予凡

京华站

82

 

 

 

 

                 

董保利

京华站

83

张士运

京华站

83

高书启

京华站

84

郑充

京华站

84

邵长军

京华站

84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