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总局领导将赴四省藏区调研慰问 奥运冠军争志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5日18:02

  华奥星空北京7月5日电(记者一索)为了贯彻中央部署抓好玉树灾后重建、援藏援疆等工作并体现体育人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心,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将于近日赴新疆、西藏和玉树进行调研慰问活动,届时部分知名奥运冠军也将随团参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在7月5日下午举行的体育总局新闻通气会上表示,今年中央分别召开的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新疆工作座谈会,不仅对做好西藏、新疆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也对体育总局做好援藏援疆工作,推动西藏、新疆体育工作科学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和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方位加强和推进体育人援藏援疆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将在九月份召开体育总局援藏援疆工作会议。届时,深入的汇报会、高水平的篮球赛和精彩的演出将成为亮点。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将于19日奔赴陕西、河北、湖北、江苏等四省调研全民健身工作和《全民健身条例》落实情况。本月下旬,总局领导将同时三路赴新疆,西藏,青海玉树灾区进行调研慰问,看望当地体育工作者,并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活动。

  据温文介绍,部分知名奥运冠军和北体大的体育专业学生也将响应号召一同参加西藏、新疆等地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