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球迷看台上高喊王皓 王涛不爽只因球迷不懂规矩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9:58

  八一队将本赛季6个主场放在了我省,自然是看中了王皓在我省的影响力和明星效应。世界杯,外加昨日的一场雨,“抢”走了不少观众,看台上的球迷显然没有6月20日八一队迎战马琳领军的宁波队时那么多。不过球迷对王皓的热情有增无减,但他的教练王涛为啥不乐意了呢?

  八一队率先拿下两盘时,极其有望速战速决,而第三盘双打两队在前两局打成2比2平,现场气氛已经十分紧张。此时看台上忽然有一个女球迷尖叫着高喊“王皓!王皓!”正专注于盯着场上队友表现的王皓似乎被惊了一下,而王涛也觉得其他球员在场上比赛时有球迷高喊王皓的名字,显然会让场上的双打选手分神,八一队教练和队员都齐刷刷地向声音传出的方向瞪眼望去。

  或许是我省球迷鲜有机会在现场观看乒乓球比赛,看乒超联赛更是少之又少,不少人对乒超的规则都不是十分了解。乒超采取团体赛的方式,比赛为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采用5局3胜制,双方选手的出场次序为:第一盘由主队A球员对阵客队X球员,第二盘由主队B对阵客队Y,第三盘为双打,第四盘由主队A对阵客队Y,第五盘由主队C对阵客队Z。另外,在八一队已经在长春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记者发现,看台上闪光灯一片,这其实是不被允许的,因为会严重影响到场上队员的注意力,甚至晃到看不清对方打过来的球。但即使是现场主持人多次提醒,球迷因为很少能看到王皓等明星,还是拍照拍得太过忘我,不记得关掉闪光灯。而在不该加油的时候吼上两嗓子,也不难理解为大家现场看乒乓球的机会太少,为追星而忘了“规矩”。(记者 韩玉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