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出任长春健康形象大使 刘国梁意外现身赛场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9:58

  在比赛开始前,长春市健康办在现场举行了“长春市建设健康城市健康形象大使”聘任仪式,王皓接过聘书后表示,今后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在王皓接受聘书的仪式上,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也现身,这让现场的球迷感受到了“意外收获”,纷纷报以最热情的掌声。比赛开始后,刘国梁被请到了主席台上。王皓在赢下第一盘后,第二盘由侯英超对阵邱贻可。在2006年本报承办乒超江苏队在吉林的两场比赛时,当时侯英超就是主队球员,而他是削球手,对于观众来说,亲临现场观看削球的机会并不多,这可乐坏了很多球迷。不过刘国梁显然是冲着王皓来的,在第二盘侯英超和邱贻可对阵时,刘国梁在主席台上打起了瞌睡,被“削”得很困。后来没多久,他就“消失”了,以至于现场很多记者都没有留意到,错过了采访的机会。

  据记者了解,王皓此前一段时间的状态平平,不甚理想,不过近期状态不断回升,刘国梁昨日是特意来长春“考察”一下王皓的。或许是王皓在首盘赢得比较轻松,才让刘国梁有些犯困的。不过据了解,刘国梁是阿根廷队的球迷,而就在4日晚,阿根廷在世界杯赛场上惨遭德国队淘汰,刘国梁提不起精神也就不难理解了。

  (记者 韩玉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