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运会跆拳道跳水收获颇丰 深圳选手夺一金三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05日20:09

  圳特区报惠州7月4日电 (特派记者 吴孟菲)4日,是第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我市代表团在今天的跆拳道、跳水项目中收获颇丰,分别夺得一枚金牌、三枚银牌,强势拉开省运会第二阶段赛事的序幕。

  一直以来,我市代表团在跆拳道项目上处于全省领先位置。在前两届省运会中,每每在跆拳道项目中四个级别的比赛上都能斩获金牌。4日是本届省运会跆拳道项目比赛首日,我市选手翟宇欢在男子甲组58公斤级级别中一路领先,最终以绝对优势战胜东道主选手郭华强,为我市代表团摘下了开幕式后的首枚金牌。

  翟宇欢是1994年出生,此次是他首次参加省运会。首次参赛就一举夺冠,其教练表示:“翟宇欢在场上思路清晰,心理素质过硬,反应及调整能力较强是其战胜对手的关键。”来自武汉的翟宇欢在2003年来到深圳前,并没有接触过跆拳道项目,正是深圳的教练员在无意中发现他在该项目中的发展潜能。虽然其身高只有1米68,但是因为聪明,接受能力及学习能力强,他很快成为项目中的佼佼者。参赛前,该级别的首要对手就是来自惠州的郭华强。但比赛中,翟宇欢在心理上放下包袱,放手一搏,最终取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此外,我市代表团中的另一位选手林冰,在男子乙组+60公斤级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一枚银牌。

  据了解,本次我市代表团共派出20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跆拳道四个级别的赛事。目标为夺得4枚金牌。5日,在男子乙组60公斤级比赛中,我市选手依然具备冲金实力。

  除了跆拳道外,在4日继续进行的跳水比赛中,我市选手钱艺竹、彭亦静携手夺得乙组女子双人3米板银牌。而赛前预期有冲金实力的另一对选手葛玉竹、黄嘉欣,则因为在同步问题上出现小失误,最终以微弱的差距不敌湛江选手,屈居亚军。赛后我市代表团跳水队领队郑毅表示:葛玉竹在省队训练,黄嘉欣在市队训练,两人合练时间较少,配合不一致是本次失败的主要原因。在5日的跳水比赛中,我市代表团在女子乙组一米板、女子丙组双人台、男子丙组双人板三个项目中均具备冲金可能,希望能够夺得更多的金牌,为深圳代表团争得荣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