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一天两练进入冲刺节奏 遭遇人荒助教来凑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5日20:49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7月5日消息,经过了几天的调整恢复之后,申花全队从今天起恢复了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这也预示着申花正式进入了联赛第二阶段的备战冲刺节奏。

  助理教练拜塞克原本应该随球队一同回沪,但是由于签证上的一点意外,拜塞克不得不于前晚才"姗姗来迟"。从昨天开始,拜塞克开始带领全队进行常规训练,而主帅布拉泽维奇将在两天后回到上海。

  目前申花遭遇到了比较严重的人荒,虽然两名国脚陈涛和陈雷已经回队报到,但是由于3名国奥球员参加集训,6名一组成员前往武汉参加预备队联赛,加上几名在欧洲拉练上负伤的球员,这两天的训练场上的一组阵容有些"惨不忍睹"。今天的训练开始后,姜坤、吴曦、陈涛都因为各自的一些小伤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在队医的带领下在场边慢跑恢复。由于人员严重不足,甚至都无法凑齐分队对抗的人数,因此助理教练拜塞克和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都不得不亲自上阵"凑数"。

  虽然遭遇了人荒,但是这两天申花的训练强度却有了明显的增加,教练组正在循序渐进让球员们逐步恢复到联赛状态。拜塞克表示,"现在人员缺失确实比赛严重,不过过两天那些在外面的球员们都会回来,我们将至少有一周的时间去备战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

  申花目前的人荒并不会持续很久,三名国奥成员在参加完7日的比赛后就将火速归队,而支援预备队联赛的6名球员也将于近日回队报到。等到两天后主帅布拉泽维奇回到上海,出现在他面前的将会是一支人员相对齐整的队伍。7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就将正式打响,申花将在最后的一个星期时间内全力备战。(上海申花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