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国奥挑战赛青岛站即将开打 中能试训外援迎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5日20:52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在广大球迷热切关注南非世界杯的同时,作为中国足球的根基土壤:中超联赛也进入了偃旗息鼓的阶段,在这段时间岛城球迷也并没有停止对中能队的关注。而最近,一个可以让广大球迷在联赛开始前就提前了解到中能队现状的机会来了。

  7月7日19:30分,2010中国金杯海星国奥队挑战赛青岛站的比赛即将在天泰体育场打响,届时青岛中能队将以包括试训外援在内的全部主力阵容迎战,欢迎岛城广大关心和爱护青岛中能队的球迷朋友们到现场观战,比赛当日将有数千张门票在天泰体育场门口免费赠送,先到先得,敬请留意。

  (青岛中能官网)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