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法自行车赛 > 2010环法新闻

阿姆斯特朗也有心中偶像 称莫克斯是自行车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奇
2010年07月05日20:52
被阿姆斯特朗比喻成自行车过往的莫克斯
被阿姆斯特朗比喻成自行车过往的莫克斯

    搜狐体育讯 对于环法,大家一个想到的车手也许就是阿姆斯特朗,他是自行车赛场上的一位标志性的人物,而在阿姆斯特朗本人看来,比利时车手伊迪-莫克斯(Eddy Merckx)才是自行车运动中的国王。

  “如果回顾他的职业生涯,就会发现他是自行车界有史以来的国王。我很幸运已认识他17年。”阿姆斯特朗在环法比赛期间说到。而对于自己在本次环法赛的目标,阿姆斯特朗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环法了,我的目标是第八次夺冠。”

  现年65岁的莫克斯曾经5次赢得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分别是在1969至1972年和1974年。除此之外,他还曾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比赛中获得过多次冠军。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