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孙悦赴美男篮后卫奇缺 张博有望重回国家队训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5日21:54

  由于男篮后卫孙悦将赴美代表奇才队打夏季联赛,男篮后卫人手吃紧,有消息称,此前被男篮开除的八一球员张博周二将重回国家队随队训练。

  6月9日晚,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在对男篮宿舍进行查夜时发现张博并不在队里。张博夜不归宿违反球队宵禁纪律被邓华德开除出队,邓华德表示张博在今年已不可能回到男篮,他还坦言是自己本人通知张博被开除的。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本以为再无希望重回国家队的张博现在又被再次征召,从目前的情况看极有可能是因为男篮后场球员实力不足所导致的,孙悦因为接受奇才队的邀请赴美参加夏季联赛,后卫线上的人手必然吃紧。

  邓华德是一个喜欢使用双能卫的教练,刘炜和孙悦正好都是属于这种类型的球员,既能传球也能自己进攻,而目前球员后场中除了他们二人之外,就剩下了于澍龙和金立鹏,前者还太年轻,后者更像是一个纯粹的外线射手。在张博离开国家队之前,邓华德就曾遗憾地表示过对他的欣赏,他认为张博已经具备了首发球员的水准,并且他的状态可以在全队排在前7前8。

  身高198公分的双能卫张博是八一队着重培养的新人,他在2009-10赛季,代表八一出战29场,场均26.3分钟贡献7.5分1.7板1.4助攻1.2抢断,三分球2.6投0.6中,命中率23.1%。(HOOP)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