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传张博再次重返国家队 火线归来或为顶孙悦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
2010年07月05日22: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5日,据有关人士透露,已经被开除近一个月的八一年轻后卫张博,被国家队重新召回,将于明天开始跟队训练,用以缓解在孙悦前往NBA参加夏季联赛后,国家队后卫线上的压力。而张博在国家队的这一进一出也开了国家队集训的先例。

  由于国家队现在后卫线上主力孙悦已经前往NBA,参加华盛顿奇才队的夏季联赛,集训队中后卫线上再次出现缺兵少将的现象。现在国家队中,还剩下刘炜、金立鹏和小将于澍龙,这样的人数甚至连对内对抗赛都无法进行。这样已经被开除近一个月的张博的回归也就显得有些道理。

  其实邓华德对于张博一直表示着欣赏,甚至在首次爆出牵手门时,邓华德还像媒体表示,他会在背后支持张博,并且他认为张博在国家队训练中做的非常好。但是在球队抵达宁波北仑集训之后,就在球队第二次裁员前,6月10日晚上,主教练邓华德例行查房时不在宿舍,这样违反队规的表现也使得邓华德非常生气,当即被开除出队。

  而就在就开除张博之后,邓华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张博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非常为这位队员惋惜,甚至在主教练邓华德他自己的心中,张博可以排在全队前7至8名。对于张博这样的印象,也使得邓华德在现在球队后卫线上出现危机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张博。另外张博与主教邓华德同样来自于姚明经纪公司的背景,或许也是邓华德又再次将张博召回国家队的原因。(闪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