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体育部长陷早餐丑闻 冬奥会上每天吃5次早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5日22:22

  新华社莫斯科7月5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体育部长维·穆特科5日陷入“早餐丑闻”,媒体爆料指责他在今年年初的温哥华冬奥会上每天要吃5份早餐。

  俄罗斯联邦调查所5日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中说穆特科在冬奥会期间居住在温哥华最豪华的费尔蒙特酒店,每天的房价高达1499加元(合1400美元)。而最不可思议的是,穆特科在温哥华逗留20天期间,他的酒店账单上竟然有97次早餐,平均几乎每天有5次。仅仅这97次早餐就花掉了俄罗斯代表团4800加元(合4500美元)。

  俄罗斯代表团在本次冬奥会上仅获得3块金牌,但他们的备战和参赛总花费高达62亿卢比(合2亿美元)。这笔高额费用在交到俄罗斯财政部时遭到质疑,因为预算给每个俄罗斯官员的酒店费用仅是每天130美元。

  穆特科在接受俄罗斯当地媒体采访时称这份报告里提到的他的花费“完全是胡言乱语,吹毛求疵”。他说这个豪华的酒店是当地组委会指定的宾馆,并不是他要求住进去的。(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