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经纪人否认伊布欲赴米兰 加里亚尼:我们养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6日00:17

    搜狐体育讯 比利亚在南非已打入五球,极有希望穿走金靴。葫芦娃状态绝佳,这让瑞典神塔压力倍增。近日不断有传闻称,伊布可能离开巴萨,加盟米兰。不过7月5日,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否认了引进伊布的可能,伊布的经纪人莱伊奥拉也表示,伊布将会留在诺坎普。

  巴萨去年夏天斥资4800万欧元,另外还搭上了埃托奥,才从国米换来伊布。但在巴萨踢了一个赛季,伊布始终无法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最终赛季进球数比小将佩德罗还要少。世界杯之前,巴萨4000万欧元签下比利亚,尽管亨利已经离开了巴萨,但比利亚的到来,还是让伊布如坐针毡。

  巴萨现在已经开始为引进伊布而后悔,不过当今足坛,对伊布真正感兴趣的球会并不多。两天前,《罗马体育报》称米兰计划用4年3600万欧元分期付款的方式收购伊布,但7月5日,加里亚尼立马出面辟谣,表示米兰没想过要买伊布。

  加里亚尼很直接:“伊布是名伟大的球员,但他实在是太贵了,以米兰现在的经济状况,很难签下伊布。巴萨可以为他承担高额工资,但在米兰这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巴萨想抛售伊布,其实就是想甩掉这个年薪超过千万欧元的包袱,即便无法收回4800万欧元转会费,但是卖掉伊布,未来4年可以节省5000万欧元工资。精明的加里亚尼岂能不明此理,《米兰体育报》为米兰算过帐,米兰要想引进伊布,首先必须先将罗纳尔迪尼奥送走,然后再将卡拉泽、奥多、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等一干老将全部清洗,这样腾出8000万欧元左右的资金,才有可能签下伊布。

  米兰方面迟迟没有进展,伊布的经纪人莱伊奥拉也有些不太耐烦,他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伊布不会离开巴萨,他的家现在就安在那里。米兰已经失去了收购伊布的最佳时机,我认为他们已不太可能得到伊布。而且据我所知,伊布也没有加盟米兰的计划,他和巴萨还有4年的合同,除非他自己想离开,转会才有可能。”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