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1亿镑求卡卡托雷斯 阿布砸钱剑指冠军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6日07:08

    搜狐体育讯 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的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赢得英超、足总杯冠军,双冠的佳绩,也让老板阿布拉西莫维奇信心爆棚。在清洗掉巴拉克、乔-科尔等一批球员后,切尔西终于开始要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来自英格兰《人物》周刊的报道称,阿布已经为切尔西准备了1亿英镑,用于收购卡卡、托雷斯两大球星。

  卡卡、托雷斯过去一个赛季都饱受伤病影响,在南非世界杯上,两人的表现也都不理想,卡卡领衔的巴西队在1/4决赛中被荷兰2-1逆转,托雷斯虽然随西班牙打入四强,但他在国家队的球荒已经延续到11场,半决赛对阵德国,博斯克正在考虑将托雷斯放到替补名单上。

  树挪死,人挪活,在俱乐部过的不顺心,卡卡、托雷斯也有改换门庭的打算。安切洛蒂在米兰时是卡卡的恩师,正是他的圣诞树阵型成就了卡卡。穆里尼奥执掌皇马教鞭后,《每日邮报》就曾猜测,皇马可能用卡卡与切尔西交换兰帕德、阿什利-科尔。《人物》周刊则称,阿布已为安切洛蒂准备了5000万英镑(约6000万欧元),希望能将卡卡带到切尔西。一年前,卡卡从米兰转会到皇马,转会费为6500万欧元,考虑到伤病的影响,切尔西开出的价钱也还算合理,现在只是要看弗洛伦蒂诺、穆里尼奥的态度。

  相比卡卡,切尔西收购托雷斯的难度要小一些。利物浦现在是债台高筑,霍奇森上任之后,俱乐部高层已经明确表示,要想买人,必须先卖人筹集转会资金,这样的情况下,托雷斯、杰拉德、马斯切拉诺都不再是利物浦的非卖品。切尔西为托雷斯开出的报价也是5000万英镑,而当年托雷斯从马竞加盟利物浦时,转会费不过2650万英镑,这样的价格足以让利物浦满意。在切尔西的追逐之下,托雷斯本人的态度也不太明确,当被问到是否会离开利物浦时,托雷斯的回答很官方化:“我只能说,我和利物浦还有合同,我现在还是利物浦的球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