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孙悦赴美参加夏季联赛 后防缺人手张博回归男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6日07:18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今日,此前被中国男篮开除出国家队的张博将重新回到球队,参加球队的训练,“现在我还不能说什么,明天(6日)下午球队会对外宣布我们的态度。”张雄并未否认张博已经归队,只不过他表示一切要等到国家队公布的消息。之所以能够重返国家队,张博技术类型非常讨巧是根本原因。

  “张博违纪就要付出代价,他已经被开除了,今年不可能再归队。”在被开除之后,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便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已对张博关闭,但此番重回国家队也表示,球队目前的确面临人荒,此前邓华德称,以张博的能力应该能够入围球队12人大名单。

  从目前情况看,极有可能是因为男篮后场球员实力不足所导致,孙悦因为要前往美国参加奇才队的夏季联赛,后卫线上的人手必然吃紧。而以邓华德在上海队的成功来看,他是一个喜欢使用双后卫的教练,刘炜和孙悦正好都是属于这种类型的球员,既能传球也能自己进攻,而目前球员后场中除了他们二人之外,就剩下了于澍龙和金立鹏,前者还太年轻,后者更像是一个纯粹的外线射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