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福布斯称伍兹资产缩水 艾琳分手费缩至1亿美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6日07:40

  本报讯 老虎伍兹和妻子艾琳离婚一事据称在下周就能尘埃落定,但艾琳的分手费将大大缩水,此前美国媒体夸张地说“伍兹用7.5亿美元买自由以及艾琳永久的沉默”。但昨日传来的另一个消息是,伍兹连净资产都不到7.5亿美元,谈何给艾琳这么多钱,她最多只能拿到1亿美元。

  美国福布斯上周刚刚公布了最新一期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名人,老虎位居第5,在经历性丑闻期间,他过去一年仍有1亿多美元的收入。福布斯同时还统计了老虎的净资产,据称只有6亿美元左右,因为需要缴纳高额的税款,并且股票市场不景气也让老虎身家大为缩水。

  这也是福布斯认为艾琳根本无法拿到7.5亿美元分手费的原因,更靠谱的数字是———1亿美元。即便如此,这个数额仍大大超过了伍兹夫妇婚前协议中所提及的分手费。

  据称,艾琳能拿到多少钱,视老虎给他第一个被曝光情妇瑞秋的“封口费”而定,美国媒体消息称,艾琳拿到的会是瑞秋的10倍。如果伍兹确实给了瑞秋1000万美元的封口费,那么伍兹就要给原配夫人1亿美元。

  爱情不如意,伍兹在球场上也继续低迷。昨日结束的AT&T美国锦标赛,卫冕冠军伍兹4轮都没有打出低于标准杆,这还是1999年以来的第一次。 (郑淇)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