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英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爱尔兰配对赛伍兹低迷79杆 仍受球迷和球员追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6日07:41

  北京时间7月6日,老虎伍兹未能打出和聚会气氛相对称的状态,周一在爱尔兰举行的JP麦克马纳斯(JP McManus)职业/业余邀请赛首轮比赛中,他打出很高的杆数----79杆高标准杆7杆。

  然而,老虎伍兹在这场为期两天自20年前创立以来累计筹集到5500万欧元(7379万美元)善款的比赛里不会有任何担心会受到敌视。

  总共有4万名观众给予这位在2009年年底爆发性丑闻休赛五个月之后重返高坛的巨星热烈欢迎。在利默里克附近奢华的阿黛尔庄园(Adare Manor Hotel & Golf Resort),球道两侧的观众足有十层。

  周一与三名业余球手打的这轮比赛差不多花了六个小时,伍兹共抓住一只小鸟,吞下6颗柏忌和一颗双柏忌。上周在费城郊外举行的AT&T全国锦标赛上表现同样挣扎的14个大满贯赛冠军离开球场的时候没有对记者说话,他被人带着,坐到了一辆窗户被涂成黑色等待着他的小车上。伍兹计划周二晚上坐飞机回到美国,之后再回来参加下周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表示,著名的苏格兰林克斯球场已经准备就绪,等着34岁高尔夫巨星,同时也是2000年和2005年赛事冠军的到来。“毫无疑问,如果老虎打出状态,他肯定是大满贯赛的夺冠热门,圣安德鲁斯的球场布局非常适合他,”爱尔兰人哈灵顿告诉记者,“老虎有一个优势,他击出的球旋转非常好。在让球的最终位置离落点最近这一点上,他是世界第一的球手。圣安德鲁斯球场需要那样的技术,因为果岭非常坚实。即便没有打出他的最佳状态,他也有能力夺取冠军。”

  约翰-达利是1995年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冠军,他认为在伍兹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之前,他需要找个人替代今年五月份辞职的教练汉克-哈尼。“老虎是那种不得不经常找个老师盯着他的那种人,”达利说,“在他还是小孩的时候,他的妈妈和爸爸就总是在为他寻找完美的老师。我想他已经习惯这一点了。”

  至于伍兹在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上都取得并列第4名,达利接着说:“老虎今年只有三到四场比赛没有发挥出他的最佳状态,不过我认为他在名人赛以及美国公开赛上打得很好。因此,要当心。他会回来的。他仍然是世界第一。”

  世界排名前17位选手当中有13位都到这里参加为期两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维尔。麦克道维尔仍在消化在圆石滩取得的那场胜利。“当你实现一个梦想时,就是那样,绝对是一个梦,那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我仍然感觉相当不真实。”(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