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罗伯逊携女友幼子荣归故里 欲带动澳洲台球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07:53

    搜狐体育讯 世锦赛冠军得主罗伯逊目前带着女友和刚刚出生的孩子荣归澳大利亚故里,享受难得的假期。

  这是时隔十个多月后110体育签约球手罗伯逊第一次由英格兰重返家乡,也是他获得世锦赛冠军后第一次捧杯回家。

  除了探访亲朋好友,罗伯逊还有一项光荣的使命,希望能够更好地在澳大利亚推广台球运动。

  “我非常希望台球在澳大利亚会变得更受欢迎一些,也许不能和澳大利亚足球队和橄榄球队相比,但是希望能够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台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澳大利亚能够有自己的职业台球赛事。”

  和刚开始时一个人万里迢迢从澳大利亚怀抱台球的梦想闯荡英伦相比,获得了世锦赛、威尔士公开赛、格拉斯哥大奖赛等冠军奖杯的罗伯逊显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记得第一次由澳大利亚登上前往英国的飞机时,罗伯逊口袋里只揣有500英镑,而现在光是世锦赛的冠军奖金就多达25万英镑,罗伯逊显然不会为生计发愁。

  因此左手持杆的罗伯逊显然清楚这是许多澳大利亚年轻球手面临的问题所在。

  “对于澳大利亚台球手而言,因为很多比赛在欧洲和亚洲打,需要不停地飞来飞去,因此他们需要有赞助商的赞助。”

  “澳大利亚有许多年轻有潜力的球手,这是最重要的是,希望我的成功能够激励更多的澳大利亚年轻人来投入台球,因为成功的话一切都非常值得。”

  “希望在未来的几年能够看到更多的澳大利亚球手获得成功,赢得重大赛事的冠军。”

  (110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