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亚运会集训队选拔赛次场 傅中杨黎佳韵首轮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07:58
傅中杨首轮领先.jpg
傅中杨首轮领先

  7月5日,2010别克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第二场比赛在山东南山丹岭翠园球场拉开首轮战幕。傅中杨以68杆(-4)领先首轮,女子球手方面,黎佳韵继续延续第一场的威力,最后一洞完美收杆,同样以68杆(-4)领先比赛。

  傅中杨是今天表现最为抢眼的球手之一,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前8洞拿下6只小鸟,2个par,迅速奠定领先位置,直到第18洞无奈吞下Double Bogey。转战前9洞后,傅中杨表现稳定,一只鸟,一个Bogey,结束比赛。

  张新军、霍伟均打出69杆并列第二。可惜的是,上一场冠军刘宇翔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一般,4只鸟,2个Bogey,1个Double Bogey,打出Even Par,暂时排在第10位。

  女子组方面,黎佳韵延续着上一场的好状态,另外,王欣与张玉阳本轮表现出色,以69杆成绩紧随黎佳韵。赛前身体不适的阎菁是本轮比赛中抓鸟最多的女子球员之一,共抓5只小鸟,可惜在第15洞、第16洞和第18洞均吞下Bogey,优势渐无,只以遗憾以-2成绩排在第4位,这位国家女队主教练温高力心目中的爱将能否顶住压力再创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