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斯隆盼布泽尔留在盐湖城 爵士转意只因替身难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06日08:08
布泽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犹他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虽然不会去加入到劝诱球员加盟的过程中,但他却要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观点。在今天接受美媒体采访时斯隆表示,他希望自由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和爵士续约。

  在今天被问及是否希望布泽尔回到盐湖城时,斯隆回答道:“肯定,我希望如此。没有布泽尔我们不会像现在这么优秀。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现在优秀的球员可不多得。”在爵士执教已经超过20年的斯隆表示,休赛期时他一般不会参与到自由球员征募的过程中,但他要让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知道自己的想法。

  “我们一起坐下来谈论了我们想要做什么,我们很想让布泽尔回来,”斯隆称这不仅是他的观点,也是爵士高层得出的结论。斯隆表示,布泽尔了解他的感受。去年夏天在选择执行了2009-10赛季1270万美元的合同后,布泽尔公开表示希望爵士将他交易出去,但今年3月布泽尔又改口称他的第一选择是和爵士续约。

  目前包括公牛和热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想要得到布泽尔,但在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等人的归宿确定前,布泽尔恐怕很难做出自己的选择。“我认为他必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斯隆在谈到布泽尔时说。“这是我在球员们成为自由身后对他们说的,他们必须做对他们最有利的事情。布泽尔不会告诉我他打算做什么,我们将拭目以待。”

  上赛季爵士常规赛打出了53胜29负的战绩,季后赛首轮4-2淘汰掘金,但在西部半决赛中被湖人横扫,但布泽尔赛季场均为爵士贡献19.5分11.2个篮板。此前普遍观点认为,爵士已经准备用米尔萨普取代布泽尔的位置。然而斯隆在谈到布泽尔离开时说,“这将会让情况变得更加困难。任何时候失去一个优秀球员之后,你都很难给取代他的球员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身。”(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