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小斯微博证实加盟尼克斯 纳什留言祝贺多年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06日08:53
(小斯微博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6日,在媒体曝出小斯加盟尼克斯的消息之后不久,作为当事人的斯塔德迈尔也在自己的微博中承认了这一事实,并且留言感谢太阳队的球迷以及队员和教练们。

  几乎与此同时,纳什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对这个多年的搭档表示了自己的祝贺,小斯则回应表示感谢。

  在自己的微博中,小斯这样写道:“我想对我在太阳队的所有球迷说声谢谢,我也感谢我在太阳队的队友以及教练们,我爱你们,但是遗憾的是我们不能够在一起打球了,我要走了。”

  虽然这篇微博中并没有提及关于尼克斯的任何消息,但是里面离别留言的感觉非常强烈,而在下一条微博中,有一位来自纽约的网友对小斯表示了欢迎,而小斯则用了“感谢”一词来回应对方。综合这两条消息来看,小斯加盟尼克斯的事情已经确定无疑了。

  同时纳什也对小斯的新合同表示了自己的祝贺,他给斯塔德迈尔留言说:“祝贺你能够签下新的合同和新的球队,和你在一起打球就像是梦幻一般,纽约人会喜欢你的。”对于纳什的这条留言,小斯的回应则是“再一次的非常感谢。”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