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2010年夏季联赛 > 2010夏季联赛动态

奥兰多夏联首日:梦幻雷霆胜绿军 榜眼力压探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7月06日1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7月6日,NBA的夏季联赛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在奥兰多举行的夏季联赛,今天一共安排了四场比赛,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简单的报道一下今天的比赛情况。

  一, 山猫85:83爵士

  山猫出色数据:德里克-布朗20分3抢断,杰拉德-亨德森20分4助攻;

  爵士出色数据:詹姆斯奥古斯汀20分,苏迪亚塔-甘尼斯11分5助攻;

  山猫和爵士的这场比赛是今年夏季联赛的揭幕战,山猫在第一节开始发力,单节以28-17领先达到了11分,在第二节过后这个分差更是变成了14分,不过爵士队在第三节还了以24-12的攻击波,并且在最后时刻仅仅落后了2分,最后时刻球权交给了在常规赛中因为绝杀骑士队而成名的甘尼斯手中,不过这次他没有命中压哨三分球,爵士队遗憾的落败。除了前面的几个球员外,比较热门的新秀海瓦德今年拿下了8分5篮板2助攻2抢断,表现还算是不错。

  二, 步行者86:77魔术

  步行者出色数据:兰斯-斯蒂芬森21分4篮板3助攻;

  魔术出色数据:小尤因15分,杰夫-阿德里安13分10篮板;

  魔术队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上应该算是本土作战了,不过这依然没有战胜强大的步行者青年军,在他们的天才新秀兰斯-斯蒂芬森砍下21分的带领下,步行者在这场比赛中完胜魔术队,其中上半场的分差就达到了16分之多。其实如果你很早就关注美国高中和大学篮球的话,你根本不会对史蒂芬森这样的表现感到惊讶,在去年进入大学以前,这个天才的高中生在名气上并不次于沃尔太多,他曾经帮助亚伯拉罕林肯高中连续四年夺得州冠军,只是在大学的这一年让他的风华有点褪色而已,他依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天才。

  三, 凯尔特人82:87雷霆

  凯尔特人出色数据:哈刚迪23分,拉法耶特14分;

  雷霆出色数据:穆伦斯24分7篮板,哈登19分,梅诺15分;

  这场比赛根本没有什么悬念,在夏季联赛别的球队都派出了很多新秀和边缘球员,但是年轻人居多的雷霆队派出的却是梦幻组合,他们的首发阵容是哈登、韦弗尔、怀特、梅诺和穆伦斯,替补席上坐着伊巴卡和瓦登,这些人上赛季都是球队的轮换阵容了,现在来打夏季联赛当然没有什么难度了,基本上相当于高二的学生再去参加初中毕业考试。雷霆队懒洋洋的应付了前三节,最后一节一个26-12的攻击波拿下比赛。

  四, 篮网74:84费城76人

  篮网出色数据:泰伦斯-威廉姆斯23分7助攻,达迈-詹姆斯11分;

  76人出色数据:霍勒迪23分8助攻,米克斯18分;

  这是今年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因为76人队伍中拥有榜眼秀特纳尔篮网队则有探花郎费沃斯,不过这场比赛成为了两个二年级新秀表演的舞台,76人的霍勒迪和篮网的威廉姆斯各自拿下了24分,特纳和费沃斯的表现却都很一般。费沃斯全场8投2中只拿下了8分,虽然有9个篮板但是也有7次犯规(夏季联赛没有6犯离场的规定),特纳靠着8罚全中的罚球拿下了12分,不过投篮也只有5中2,8个篮板和6次犯规的数据也称不上出色,当然在两个人的对比中还是要超过费沃斯一些的。看来不管新秀名气有多大顺位有多高,适应NBA都需要一个过程。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