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上海地区高球资讯

EGTF上海高校高尔夫联谊研讨会在沪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10:20

  2010年6月30日下午,由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高尔夫分会、上海高校高尔夫培训中心主办,欧洲高尔夫职业教练联盟(简称E.G.T.T)协办的“欧洲高尔夫职业教练联盟E.G.T.F&上海高校高尔夫联谊研讨会”在上海财经大学成功举办。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上海20所高校体育部主任,E.G.T.F 欧洲高尔夫教练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周梦海先生以及E.G.T.F合作伙伴上海一杆进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钮李宏女士,上海吉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等共3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部陈晓主任致开幕辞,向所有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陈主任表示:随着高尔夫项目成为奥运会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如何迅速提高上海高校高尔夫运动水平,全面提升上海高校高尔夫教师的教学水平并与国际高尔夫专业培训接轨成为当务之急。

  此次活动的协办方EGTF欧洲高尔夫职业教练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周梦海先生详细介绍了EGTF的背景资质、培训体系、师资力量,EGTF欧洲高尔夫职业教练联盟一直以来都是欧洲重量级的职业教练培训机构,于1992年成立于英国伦敦,隶属于世界高尔夫教练GTF组织。EGTF成立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曾荣获英国2009体育突出成就奖、伦敦高尔夫博览会官方教练合作机构、多年来培训的职业教练覆盖欧洲所有高球发达国家,获得业内极高的声誉,所颁发的职业教练资格证书在业内有极高的权威性,是世界公认的。同时强调E.G.T.F在中国进行的培训认证,将完全保持欧洲本土的全套教学体系,所有教材,教学内容均与欧洲本土完全一致,作为欧洲高尔夫职业教练认证的权威机构,E.G.T.F对每一名学员的培训和认证将严格进行,确保一惯的高品质与高水准。E.G.T.F现有的职业教练员多来自于大学教师,中小学的体育教师,其他项目的退役运动员,律师,公务员,军人和飞行员。EGTF以精练的教学和广泛的受众为特点,重在推广全新的教学模式,普及高尔夫运动。所以EGTF更愿意与教育界一起推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旨在与各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引进高水平师资与严格的培训课程,助力上海高校高尔夫事业。

  周梦海先生还向大家介绍了E.G.T.F进入中国的发展计划和发展方向,表示通过这次与各大高校的研讨将有利于更好地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会议进行到下半部分,与会各方就高尔夫在上海高校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中国高尔夫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引进世界高水平的高尔夫专业教学机构和教育模式势在必行。上海高校,作为高尔夫教育的领导者,也正积极为未来高尔夫项目的发展储备人材和资源,同时作为高尔夫运动的传播者和普及者,各高校正在积极努力,以战略性的眼光布局这一新兴的行业。

  复旦大学王方椽主任,上海体育学院卫志强主任等都根据本校实际情况对高尔夫教育的发展与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将E.G.T.F高尔夫职业教练培训体系引进大学校园,培养和提高相关老师和在校学生的知识与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推动高尔夫教育,传播高尔夫文化。

  研讨会进行了三个小时,于当晚18:00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