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8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王晓倩王鹏会师决赛 中式8球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6日10:30
[中式8球温州站王晓倩王鹏会师决赛]
王晓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超越-乔氏”杯全国中式8球排名赛男子组比赛于7月5日决出了男子决赛选手和三、四名选手,决赛选手为:胜部-王晓倩,败部-王鹏;由于晋级采用双败淘汰制,陈博和樊志松在败部失利后顺次成为比赛的第三和第四名。

  男子组比赛胜部决赛于7月4日完毕,王晓倩胜陈博成为胜部头名;7月5日败部的三名选手樊志松、王鹏、陈博向另一个决赛名额展开争夺。按照排位规则,王鹏首先和樊志松遭遇。比赛中王鹏发挥出色,以9:1的大比分获胜;接下来对阵陈博的比赛中,二人打得十分焦灼,直到临近结尾,王鹏才略占优势,以11比9 战胜陈博,涉险晋级。赛后王鹏表示,“这次目标是进前8,没有想到闯进决赛,已经是超额完成任务,现在心态非常放松”。当谈到明日对手时王晓倩时,王鹏说:“我俩比赛中总共交手三次,各有胜负,反正已经来到决赛阶段,明天必定会放手一搏。”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